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
关注我们

环境学部

生态所党总支学习传达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生态所党总支学习传达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  时间:2021-02-03

1月29日下午,生态所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所长许崇庆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许崇庆同志传达校(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并全文领学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同志在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上代表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所做题为《同心同德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生态所党总支将进一步制定学习计划,深入贯彻落实“七大工程”发展思路,按照党代会精神,制定好我所2021年工作计划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校(院)科教融合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