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
关注我们

环境学部

购买爱心韭菜、助力乡村振兴 --生态所工会组织购买爱心蔬菜助农活动

购买爱心韭菜、助力乡村振兴 --生态所工会组织购买爱心蔬菜助农活动

来源: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  时间:2021-02-03


  1月2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书记帮扶村临邑县孟寺镇营子村自产第一茬韭菜,运送到千佛山校区。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打赢扶贫攻坚战,生态所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校(院)第一书记帮包村爱心韭菜销售活动。   

营子村自产韭菜,绿色无公害,不打农药,营养丰富,气味芳香,深受人们喜爱。研究所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生态所工会号召,提前预订。工会安排专人前往爱心蔬菜销售场地购买新割的第一茬韭菜,当新鲜的韭菜运送到彩石校区时,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满车韭菜一到,“抢购”场面很是壮观,班车上大家讨论着回家是包饺子、蒸包子还是韭菜盒子,车上韭香四溢,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爱心韭菜销售活动得到生态所广大职工大力支持,一共购买了150多斤韭菜,用实际行动助农扶贫,情系第一书记帮包村,携手帮扶村村民共度祥和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