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
关注我们

环境学部

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  时间:2021-02-04

    

202122日下午,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纪顺主持。

全体支部党员与环境微生物团队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王英龙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题为《同心同德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院)第一次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发展阶段,奋力推进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与会者深入领会了新时期校(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奋斗目标和战略思想。会上,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相互交流了认识和工作畅想。会后,李纪顺同志要求全体人员务必按照党代会精神,结合研究所团队的2021年工作计划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动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推动研究所、团队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