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
关注我们

环境学部

生态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生态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  时间:2021-03-30


 

3月29日,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所党总支书记许崇庆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所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崇庆同志传达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贯彻《中共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在全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部署。

许崇庆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在严格执行具体要求上下功夫、见实效,通过学党史、悟党性,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提升能力,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许崇庆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省委和校(院)党委要求,紧密结合我所实际,组织开展好我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奋力开创生态所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